科技处:滁州学院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883

123日上午,滁州学院2020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发规处处长晋秀龙、财务处处长张敏以及十五个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在校师生以及教学成果奖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也对目前本学院硕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了简单的汇报。

科技处诸立新处长对各个学院前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李庆宏指出我校将在今后的人才引进工作中加大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师资水平。

陈桂林指出,目前各学院在科研到账经费、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虽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着学院、学科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各个二级学院之间也应该取长补短、相互合作。学校今后也会在各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中予以支持,提供人才资源保障。

最后,校长郑朝贵从紧抓质量关节点、紧抓人才关节点、紧抓协同关节点、紧抓改革创新关节点、紧抓效果关节点这五个方面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说明。同时,郑校长也指出各个学院也要利用好自身的资源优势做好相关的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