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科学 技术协会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安徽省人民 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评选 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10

各相关单位:

  现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 技术协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人民 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评选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通知》(皖科协组秘〔2024〕8号)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提名个人奖侯选人4名、团队奖候选团队2个。

  请按照通知要求,提交报送人员相关材料的电子版(word和pdf):1.《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提名书》(附件1、2);2.附件材料,其中候选人根据《第三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提名书》中填报的代表性成果、重大项目、重要组织任职、重要奖项等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候选团队根据填报的“创新价值、能力、贡献”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请于3月25日前将提名书、附件材料电子版(word和pdf)发送至邮箱1084476188@qq.com。

  联系人:吴皓玥

  电 话:0550-3512330

  邮 箱:1084476188@qq.com 

科研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