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赴滁州高教科创城共商校地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2   浏览次数: 444

10月11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在科技处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下,一行4人赴滁州高教科创城考察,共商校地合作事宜,受到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的热情接待。  

张秀山对程曦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滁州学院办在滁州,南谯区委区政府将义不容辞地支持滁州学院的发展。校地共建滁州大学科技园,符合滁州高教科创城的发展定位,是滁州学院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一项务实举措。张秀山要求中心各部门积极与学校对接,尽快签署无人机等项目的合作协议,快事快办、特事特办,从资金、政策上全力支持,加快项目入驻,并希望以此次来访为起点,校地双方展开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校地合作新发展。

程曦对南谯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滁州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共建滁州大学科技园有利于学校自身发展,也是校地产学研合作的具体表现。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王波教授团队为代表的无人机与空间信息技术服务项目,依托学院,专家众多,聚散自如,优势明显,也符合高教科创城发展定位。他希望相关部门加强交流对接,尽快签定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滁州高教科创城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峰介绍了科创城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校地合作共建滁州大学科技园提出了详细的规划设想。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王波教授介绍了无人机与空间信息技术服务创业团队工作开展情况。  

程曦还在高教科创城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滁州高教科创城管委会大楼、国际科创中心、滁州市手球馆等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