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全椒县举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产学研对接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169

5月22日,我校与全椒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产学研对接会在我校机械学院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机械学院院长倪受春,全椒县副县长曹胜华,县科技局局长刘小平及全椒县企业代表出席对接会。

郑朝贵指出,本次对接会主要围绕全椒县优势产业和技术需求,深入推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全椒县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对接会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平台,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下一步要抓好落实,通过对接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接会上,倪受春介绍了机械学院本科生培养情况、最新科研成果、校企产学研典型案例等。会后,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在郑朝贵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机械学院实验室。

近年来,我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搭建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产需对接活动,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滁州市各企业的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为滁州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