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智慧养老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521

日前,滁州市科技局发布了2018年“滁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我校牵头申报的“滁州市智慧养老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榜上有名。

滁州市智慧养老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在滁州学院智慧养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上,由滁州学院与中科院合肥智能所、滁州市民政局三方合作共建而成。该中心以滁州为基地,共同开展“互联网+健康养老”工程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积极打造健康促进、智慧科技、人文关怀与养老等融为一体的大健康与养老产业发展的“滁州模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借助研究中心平台,进一步打造团队、加强建设、协力攻关、转化成果,精心培育大健康与养老产业,促进其成为滁州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并逐渐发展成优势领先产业,为美好滁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