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合同登记指南

一、合同要求

1网上填合同申请,然后带着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办理登记证明。

2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许可都必须登记。

3、技术开发是针对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的研发以及技术改造项目、国外引进技术、设备的二次开发等。技术转让指专利或者技术秘密的转让。

4、时效执行当中的非涉密项目。

二、操作步骤

1、打开网址:http://39.145.8.48:8288/kjhtxmgl/private/index3

  账号:滁州学院      密码:123

2、点击:合同登记。

3、卖方登记。

4、登记机构统一都选择“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

5、填完必选项后,点击右上角的:提交。

6、然后打电话给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3号楼408杜娟副所长:15375010665,预约时间,在规定时间,持合同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去找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408 杜娟副所长,开具《认定证明》

7、然后持盖好章的《认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财务处209室找鲁静辉老师办理免税(限技术开发、转让)。

8、另外请将盖好章的认定证明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成果转化中心刘菲老师邮箱备案:1211260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