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543

 

2014411日,滁州学院召开2014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6人因上课等事由请假)15人出席了会议。人事处、科技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程曦主持。

此次学术委员会对三项重要事项进行讨论、学习和评议:

1、会议听取了科技处负责人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并请学术委员会委员按照《滁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评议遴选出校重点学科和校重点建设学科。

2、按照《安徽省教育厅转发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教育部办公厅学习贯彻实施的通知》文件要求,科技处负责人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3、人事处对教授、博士特岗津贴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提请学术委员会评议。

许志才校长学术委员会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