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天长市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天长分中心挂牌暨入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65

201993日上午,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一行赴天长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天长分中心挂牌活动。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兼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和分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天长市科学技术局何永局长携局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诸立新处长与何永局长共同进行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天长分中心的挂牌仪式。并参观了天长市为学校工作人员提供的办公场地和人才公寓环境。

挂牌仪式结束后,天长市科技局领导与滁州学院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学校天长分中心主任王岽向科技局领导汇报了人员入驻后工作计划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何永局长表示分中心的成立是高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学校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参会人员围绕分中心工作的组织实施、如何服务地方企业、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下午,在科技局陪同下,学院一行与前期联系的天长市两家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蓝瑟集团和安徽金佩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企业表示希望学校能够为他们提供岗位技能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的支持,学校领导也对企业的需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希望尽快落实,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