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28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可见附件一),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20〕4号,可见附件二)。

现将我校2020年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项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该专项限定选题方向,请在选题方向下自拟题目。同时,该专项在研究周期、成果形式等方面,与一般项目存在差别,请申报时注意。

2.请严格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告文本中的“四、申报条件”进行申报。该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网申时间2020年3月20日至4月3日,可提前准备申报书),不需要提供纸质材料,具体请参阅国家公告文本“五、申报程序”。

3.申请书、网络申报用户手册等可见附件三。由于省里评审项目的需要,请我校申请人于3月24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至科技处工作人员处。

联系信息:束亚弟,syd@chzu.edu.cn,3511013.


附件一: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doc

附件二: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20〕4号).doc

附件三:2020年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项申报材料.rar


                                科技处

                               2020.3.14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