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奖补申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589

各相关学院:

学校现组织申报滁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奖补,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须知

(一)申请对象

本市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按属地原则申请。

(二)补助内容

在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本市内实施转移转化、产业化的科技成果,按其技术合同(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交并实际到账额(依据转账凭证或发票),市给予技术、成果输出方10%的补助,单项成果最高补助20万元。

(三)申请条件

12019年度与市内企业签订技术交易合同,并通过 “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中完成认定登记技术合同。      

2、向市内企业转移先进技术,企业按技术合同于2019年度支付的费用已实际到账。

(四)申请材料

1、在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转化科技成果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

2在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申请转化科技成果补助单项成果信息表,见附件2

3、与企业签订的技术合同复印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复印件。

4、技术合同交易发票复印件(发票复印件上需注明所转让的技术合同名称并加盖单位财务印章)。

5、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技术合同、发票及转账凭证扫描件,技术输出方与技术输入方无关联关系的承诺证明等)。

提供的技术合同和发票与申请补助单项成果信息表必须一致,且清晰真实有效。

 

二、时间安排

请于2020323日(周一)下午4:00前将上述所需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329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eyanchu88@163.com

 

附件:

1.附件1:在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转化科技成果补助申请表.docx

  2.附件2:在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转化科技成果补助单项成果信息表.docx

联系方式:

科技处 张邦贤 李逸 刘菲 0550-3513327

滁州市科技局成果科 杨洋 0550-3024023

                    

                                       科技处

    2020319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