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发布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368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是为省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工作。现将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及代为芜湖市政府、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重点招标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请我校专家学者积极申报。

一、招标课题

1.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国内外经验借鉴及对我省的建议

2.沪苏浙制造业比较研究及对我省的启示与建议

3.优化贷款结构,推动安徽制造业发展的调研与建议

4.沪苏浙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制度和政策创新研究

5.安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人力资源支撑研究

6.安徽打造长三角智慧养老示范基地的对策研究

7.加快合芜一体化发展,构筑安徽活跃强劲增长极的研究(芜湖市政府课题)

8.关于加强疫情后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研究(芜湖市政府课题)

9.亳州市打造文化旅游强市的调研与建议(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

二、申报时间

2020320日至2020430日。

三、资助经费

课题资助经费分别为:课题4 10万元,课题9 6万元,课题12356788万元。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应通过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申请,参照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有关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出具明确意见。相关材料可登陆安徽发展研究网(www.dss.gov.cn)查阅和下载。

五、评审立项

课题确定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同课题招标单位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课题1-6招标单位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7-8招标单位是芜湖市政府办公室,课题9招标单位为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六、课题管理

按《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

七、联系方式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招标课题

办理部门: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办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西843(邮编230091)

联系人:周四贵

咨询电话:0551-62601686 13865943646

电子信箱:ahfzyj@163.com

()芜湖市政府招标课题

办理部门: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C

联系人:秦川

咨询电话:0553-3119318

电子信箱:zhdys0553@126.com

()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招标课题

办理部门:亳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行政中心一楼1026房间

联系人:杨甜

咨询电话:0558-5555690

电子信箱:bzfzzx@126.com

 

附件1: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docx

 

我校工作安排如下:

1.课题由学校统一组织报送,立项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科技处将重点审查申请人资格、申报材料真实性等。

2.请申报人于422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10份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科技工作人员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信息:束亚弟,syd@chzu.edu.cn3511013.

科技处

2020324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