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908

各相关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教秘〔2020192号),现将我校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工作安排如下:

1.申报职称要求: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采用“双负责人制”的,至少有一名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近五年主持完成过市级以上课题并具有较高的研究质量(需提供结题证书复印件)。

2.项目限制性要求:在研的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负责人不能申请本年度项目(课题);每一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项目(课题);课题组主要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项目(课题)申请(在研的201720182019年度课题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个课题的申请)。

3.研究主题要求: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以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要研究领域。申报者应认真阅读《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办法》。选题分为综合类、管理类、课程与教学类三类。

4.我校申报方法:根据通知,我校申报材料(申请书,一式二份;活页,一式四份;电子版;汇总表)请相关学院汇总统一报送科技处,学校统一报送省教科院课题管理部。

5.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办法》及课题申报所需的《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及《汇总表》可登录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平台 (http://www.ahedu.cn/EduResource)“通知公告”栏目阅读、下载;申报书、活页、汇总表也可见附件2-4。上级通知链接:http://www.ahedu.cn/EduResource/index.php?app=resource&mod=Homepage&act=view&level3=57&newsid=3285

6.请于71日之前报送相关材料至科技处316;科技处联系信息:束亚弟,3511013syd@chzu.edu.cn。未尽事宜,可见上级部门通知(附件1)。

 


附件1:皖教秘[2020]192号.pdf

附件2: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2020.doc

附件3: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论证活页2020.doc

附件4: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20-05-25


终审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