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469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方案的通知,对学校“三项课题”研究工作,通知如下:

1.2021年“三项课题”的研究主题为“颂百年伟业、谋时代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三项课题”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和社科普及研究三种类型。请注意每一种类型课题的研究要求。

3.“三项课题”研究成果须未公开发表,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成果需进行查重,重复率不超过20%.

4.第一作者为同一人的成果,仅限申报一项;成果作者仅限一个途径一个成果申报。参加“省社科界第十六届(2021年)学术年会”的成果不再参加评审。

5.成果篇幅0.5-1.2万字,以WORD形式。学院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6.学校限项10项;省里报送日期为10.20-10.31,预计学校接受材料日期为:9月底。

未尽事宜,请参阅省社科联:关于印发《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方案》的通知,

      http://www.ahskj.org.cn/system/2021/02/20/011854176.shtml

学校联系信息:束亚弟,3511013syd@chzu.edu.cn

 

科技处

202132


终审人:张邦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