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高分子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94

为推动安徽省高分子材料和相关产业的发展,绿色高分子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计划资助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开放课题。开放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022.1-2022.12),资助强度2-3/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研究课题包括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和标准化研究等符合本通知课题研究方向,优先资助绿色环保材料和相关技术领域;

2、课题承担者应具有博士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近五年无学术不端和违法、违规记录。

二、申报程序:

1、申请者填写《绿色高分子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表》,于2021726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科技处。

2、绿色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评审后将结果通知项目申报人。

3、获得资助的申报人须填写项目任务书,并按照研究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及时完成结题汇报。

三、资助课题研究方向

1.高性能水基高分子材料及工艺研究

2.高分子功能材料

3.高分子材料的绿色合成方法和循环再利用技术

4.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

5.高分子化工绿色清洁工艺及评价

四、致谢标注:

利用该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资助获得的研究成果,由重点实验室和研究人员所属单位共享。研究成果需注明由绿色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资助完成。

论文及著作中标注形式如下(其他形式的研究成果请参照标注):

英文:Anhu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friendly Polymer Materials, Anhui University, Hefei 230601, P. R. China.

中文:安徽省绿色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合肥230601

五、联系方式:

科技处 张邦贤,0550-3513327

安徽省绿色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2022年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终审人:张邦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