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徽省科技专家库实验动物专家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18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和保障我省实验动物工作的法制化、标准化,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力优势和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安徽省科技专家库管理及使用办法(暂行)》,省科技厅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省实验动物专家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长期从事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的专家。

二、专家条件

(一)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客观、公正。

(二)长期从事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相关专业工作,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的技术专家、管理专家。

(三)具有较高的实验动物专业知识理论、实践水平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悉实验动物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对实验动物环境及设施、繁育、使用、管理、质量控制、疫病防控等能够做出独立判断和评价。

(四)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推荐要求

(一)申请人登陆https://sso.ahzwfw.gov.cn/网址—点击“注册”按钮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并提交;由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登录填报。申请人填写的各项资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相关证明附件同时按要求上传。特别提醒:推荐途径请选择基础奖励处,研究领域除勾选本专业领域外,请再勾选生物学-动物学-实验动物学领域。

(二)省科技厅审核,审核通过名单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入库。

(三)本次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79日。

联 系 人:

科技处 蔡永晨,0550-3512330

科技厅 黄  洁,0551-62610365

专家入库流程.docx

终审人:蔡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