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力设备仿真与开发产业创新团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276

该研究团队现有成员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助教1人,实验教师1人。其中年轻教师7人,硕士研究生以上6人。智能化电力设备开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开关柜无线测温装置、开关柜检测传感器技术与故障诊断技术、Linux嵌入式系统驱动与应用软件的开发、Qt平台图形界面的设计、AnsysAdamsMatlab软件仿真设计、优化分析和人工智能控制算法、硬件模块的原理图设计、PCB设计等。工业自动化主要研究PLC控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包括研究机器视觉图像显示技术、工业机器人的控制驱动技术。科研团队由院长主管,团队负责人负责运行的管理模式。

科研团队与安徽宏秀电气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智能配变监测及通讯支撑技术以及智能户外高压开关装置研究与开发”研发技术应用于公司产品中,产生了一定的经济效益。与滁州兴洲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项目“分布式低压保护测控装置及智能管理终端”研发技术应用于公司产品中,产生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终审人:詹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