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成功举办验收答辩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411

2021723日,由我校赵生慧教授,詹歌博士主持的的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答辩工作在我校正式拉开了序幕,参加这次答辩工作的有安徽科技学院易克传教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颜洲副院长,滁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刘炳龙主任,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杨劲高级工程师,安徽瑞岳鼎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胡皖渝所长,易克传教授任组长,答辩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江岭教授主持。

首先答辩的是王涛副教授,王涛副教授详细地向专家介绍了实现对城市火灾风险的总体TreeMap分析,对城市火灾风险的元胞自动机Binning分析,完成对城市火灾风险的重点信息标注等指标要求,并且向专家介绍这些指标的完成,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具有可行性,其成果可以为城市火灾风险评估和预警提供服务,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意通过验收。

接下来答辩的是詹歌博士,詹歌博士详细地向专家介绍研制开发了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节能化的滁菊热泵干燥关键技术;明确干燥过程中滁菊水分及干燥速率变化趋势研究制定出滁菊标准化干燥工艺规程和技术标准;建立规模化生产的安全质量控制技术操作规程和HACCP等安全质量控制管理技术体系通过相关数据阐明热泵干燥技术在滁菊干燥中的优势等指标要求,并且向专家介绍这些指标的完成,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基本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两项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再次彰显了我校科研实力的进一步提升。我校今后会继续深化落实校地合作,依托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发挥我校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推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及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


终审人:蔡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