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获评2019-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期刊工作者”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推动安徽精品期刊建设,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省期刊协会723日发文(皖刊协[2021]5号)开展了2019-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期刊、优秀期刊工作者推荐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文联、省科协联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各期刊出版单位推荐期刊和期刊工作者进行初评、复评,综合考量,最终有《学术界》《江淮论坛》《安徽史学》《合肥工业大学学报(自科版)》《安庆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等55种期刊(其中高校学报9种)入选安徽省优秀期刊;陈亮等60人(其中高校学报14人)入选安徽省优秀期刊工作者(名单见附件)。我校学报编辑李应青获评“安徽省优秀期刊工作者”。

另外,在近日由安徽省期刊协会、四川省期刊协会、内蒙古期刊协会、河北省期刊协会和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组织的“首届期刊编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学报编辑李应青获得“一等奖”、陈星宇获得“二等奖”、李晓春获得“三等奖”。

学报编辑们的获奖充分证明了我校学报编辑的实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滁州学院学报》将继续在学校领导和学报编委会的关心支持下,提升办刊质量,更好地发挥学报反映学校整体形象及教学科研水平的窗口功能,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期刊和优秀期刊工作者的通报.pdf

终审人: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