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硕攻坚年】我校深入推进暑期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

作者:詹歌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12

8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暑期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推进暑期创硕工作。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出席,党委常委、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各单位推进暑期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博士比、生均经费等核心指标尽快达标;要加大协作力度,积极申报各类研究项目,拓展项目来源和机会;要建立健全机制,完善研究生培养组织架构、制度体系、管理流程和基本规范;要准备申报材料,精心打磨,进一步完善,确保数据全面详实准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深化首战即决战的认识,加强协同形成合力,瞄准短板精准突破,锁定目标持续发力,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强化考核压实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不断厚筑干事创业新势能并更多转化为学校上水平发展强劲动能。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暑期创硕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审议了《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