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硕决战年】我校召开暑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材料撰写布置会

作者:张经纬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200

8月10日上午,我召开暑期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材料撰写布置会,推进暑期创硕申报材料撰写工作。领导郑朝贵、陈桂林,相关部门材料撰写人员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材料撰写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材料的工作方案》决定开展为期三天的硕建申报材料封闭撰写及讨论

会议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材料的撰写是对已经开展工作的总结和凝练,是对目前存在问题的发掘与分析,是对未来采取措施的设计与推动。会议要求,此次材料撰写遵循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各项材料需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确保数据准确、成果具有代表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提高站位、统筹合力;各单位负责人要心中有数、兜住底线、言之有物、打造精品;材料内容要特色鲜明、数据一致、层次合理、重点突出。充分发挥相关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申报质量,迎接专家评审。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