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试点示范与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77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推动落实中办《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十四五”时期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重点任务工作方案》等改革任务,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组织安排2022年度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试点示范与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与要求

项目具体内容与要求详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所有项目完成时限均为20238月底前。

二、申报资格

(一)申报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不接受非法人单位和个人申报。

(二)申报单位需具备项目要求的业务和研究能力,有满足项目执行条件的专业人员队伍,能够提供开展项目工作的必要条件。申报单位须承诺并确保严格按照国家财政经费管理规定和《中国科协财政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使用项目经费。

(三)原则上不接受联合申报。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单位,不得申报:

1.两年内受到行业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

2.两年内被中国科协通报并限期整改的;

3.两年内在非不可抗力条件下未按要求完成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有关项目的。

三、申报方式

(一)请各申报单位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加盖学校公章,送到科技处319 ,材料接受截止到831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提交纸质版同时需要在中国科协智慧财务服务平台(nk.cast.org.cn)提交《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流程如下:

1.首页点击“供应商注册”注册账号,如之前已经注册过可直接登录。

2.登录后,选择采购类项目--采购申报,点击“添加项目”,弹出窗口找到申报的项目,点击后面“申报”按钮。

3.在“我的采购申报”列表里,上传响应文件即项目申报书(附件2word版和PDF版(签字、盖章后扫描版本),文件名为:“单位名称+申报人+项目名称”。点击“提交”按钮。

(三)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方可进入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审,评审指标详见附件3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蔚然

联系电话:0550-3513320

【附件1】申报指南.docx

【附件2】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综合评分标准.docx

                           科技处

                            2022828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