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专家团赴明光企业调研

作者:张亚虎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78

922日,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明光分中心组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科技专家团一行赴明光企业,围绕新型材料改进和创新进行专题调研交流。

专家团先行调研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许九刚的热情接待。许九刚对我校科技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团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车间生产线、产品检测中心等,向专家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技术创新、技术需求、经营管理、研发平台等。

座谈会上,专家团与九纲机电企业管理层及技术部门工程师围绕电梯导靴高分子材料的优化改进创新等相关领域,结合企业当前存在的人才和技术难题,就产学研项目合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专家团一行随后调研了安徽福耐沃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引导专家团参观企业展厅,对公司主打的时尚化妆品包装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团结合研究领域就产品生产工艺与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企业表示要加强合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本次专家团调研,是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明光分中心围绕明光主导产业链组建的科技专家团系列走访调研活动。通过调研交流,有助于企业了解滁州学院的专业人才优势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举措,为后续科技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杨玭;初审:诸立新)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