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王守国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亚虎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1220日,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王守国一行在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卫的陪同下来校调研,受到我校副校长王春的热情接待。

王春对王守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王春表示,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王院士的来访,将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学校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王守国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期待与我校在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王守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平台、实验室仪器设备及科技成果。

我校科研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调研。(通讯员:黄帅 审核:李伟涛)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