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安徽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先进个人表扬

作者:黄帅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发文,表扬了一批2023年度安徽省“双倍增两清零一提升”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我校机电学院李刚博士作为省级“双链融合专员”获先进个人表扬。

李刚博士自2020年起担任滁州经纬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2023年被认定为安徽省首批“双链融合专员”,长期致力于将自己所学所研应用在企业一线,开发新产品近20项,解决技术难题30余项,牵头组建军民融合科技副总团,推进校企共建军民融合产业研究院、产学研基地,定向培养研发团队,使企业具有了自主设计、研发的创新能力,助力企业成功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

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助企工作,通过制度创新深化校企联动促进成果转化,以“双链融合专员”、“科技副总”、“链长科技助理”等模式持续输出科技人才深度服务企业,当好企业“阅卷人”与“答题人”,联合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学科重点实验室、产业创新研究院等协同创新平台,有效激活了一批企业创新活力,助力地方产业转型提升。(通讯员:王晓东 审核:李伟涛)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