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调研指导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工作

作者:夏秋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安徽省科技厅基地处处长钟海斌我校调研指导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副校长、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春参加调研活动。

   钟海斌首先参观了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成果产出与转化、体制机制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郑朝贵对钟海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资源整合、基础研究水平和能力提升。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平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省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示范引领作用。

   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春汇报了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实验室将紧密结合地方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特点,注重整合科技资源,凝练国家级科研平台培育方向,争取实现国家级科研平台新突破。

   钟海斌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接安徽科技创新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科技支撑。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科技局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地信学院和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通讯员:吴皓玥 初审:詹歌)


终审人: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