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项目(农社领域)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9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市科技局年度工作安排和《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滁科〔202130号)文件要求,现将2018年度市级重点研发计划类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本次项目验收根据《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第五条之规定,市科技局委托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组织验收。

二、验收范围。2018年市立项的农社领域到期项目(见附件1)。

三、完成时间。720日前完成。

四、相关要求。

(一)专家聘请。由科技处向市科技局创新体系建设科提出申请,在市或省专家库中进行抽选,并报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审核后组织验收会议。

(二)财务报告。市财政资金支持超过20万(含)的项目需出具专项审计报告,不足20万的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财务出具项目经费使用报告(需加盖单位财务章)。

(三)成果登记。项目承担单位按照科技成果登记相关规程完成成果登记。

(四)材料归档。项目验收完成后,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相关材料。验收材料一式4份胶装成册,验收证书一式5份订装成册,项目承担单位、属地科技部门、市科技局各留存一份。由科技处盖章后集中上报市科技局存档。

联系人:张邦贤 0550-3513327

附件1:20210601市重点研发项目验收通知(附件1).docx:

附件2: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PDF

附件3::市级农社项目验收说明(模板).doc

终审人:蔡永晨